苗栗城堡。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 最近爆紅  想說 不是離我很遠 當然我也想來瞧瞧 選擇非假日來 是我出遊最重要的考量 我不喜歡人擠人 我有人群恐慌症嗎 城堡式的建築 讓人充滿童話的夢想 公主王子 幸福美麗  想歸想 我想我就算不生活在城堡裡 我也一樣知足  這一天 我帶著老爺 seo來到這裡  我們 不是熱戀中男男女女 我只想帶著老爺 到處翱翔  最近 我只跟老爺說一句  你上班這麼辛苦 我只想帶你到處七逃 吃好吃的 而 天空之城 就是我想帶你來的地方  那個又是我  老爺看了這張照片說  酒店兼職你最近都拍影子耶 唉 沒法度 臉圓身胖 一點都不想入鏡 咕咕咕。。。。。 咯咯咯。。。。。。 天空之城 美吧 配上藍天的古堡 是否讓人彷彿置身於歐洲城堡前呢 陽光灑在長廊上 悠閒的心情 馬上浮現上來 古堡裡的建築架構 相當特別 燒烤呢 這是一樓  非假日並沒有開放 哇 這是樓梯入口 特別的扶手 我無法形容他的創意耶  平視二樓的建築外觀 彷彿置身於半空中的城堡 難怪取名為 天空之城 這裡要入門費 每人100元 可全額抵消費喔 很少有人騎機車直闖草地吧   抬頭看 離天?帛琉妍磢騅?
離天上的雲朵近嗎? 離自己內心世界近嗎 當我看著天 看著城牆 我覺得帶老爺來到這裡 心裡很感動  因為 我的夢想 是老爺給我的 他默默的給我 他該知道我很知足 所以 他依舊默默支持我 陪我到我想去的地方 那隻黑狗 好慵懶喔 我們坐下來 想吃個啥米東 酒肉朋友西  目前是袖子盛產期  有 可愛風格的餐桌紙 濃湯 雙併脆餅 $250 有點像泰式風味的番茄酸辣沾醬  這樣吃吧 脆餅加上番茄 酸酸辣辣甜甜 滿特別的 這是主餐的前菜喔 咬一口 好酥脆的香蒜小麵包 燻鮭魚片 打開窗 看見鯉魚潭水庫 這樣美嗎 有人想來嗎  房屋出租 沙拉 淋上凱薩沙拉醬 是我喜歡的水果沙拉 天空之城 夢幻又充滿奇幻的城堡  等餐的時候 我還是到處走到處拍  這是主餐 國王大明蝦干貝燉飯 $580 (是含套餐囉) 燉飯 好濃的奶香味喔 好吃 明蝦很大一隻ㄋ  飯後甜點 是紅豆黑糖凍  還有一杯冰紅茶 這裡點餐需加收10%  我喜?保濕面膜w這張  充滿生命力的陽光倒影 與古堡相呼應  這個門何時會打開呢  難怪 很多人來到這裡拍照遊玩 也有很多人選擇這個地方拍婚紗呢  黃色玫瑰 嬌豔 純色 我在天空之城 拍下這些美麗的照片 我自己很高興帶老爺來到古堡 享受一個悠閒的午後 最後看一眼吧 告別天空之城的古堡囉 那是 鳥。人森林餐飲 是天空之城?室內裝潢怐黕薛髡赤熙﹞應?
這裡的餐點 似乎也不錯呢 樓下是賣紀念品的地方 真是有生意頭腦的天空之城 鳥? 雞? 靠窗的餐桌 儘管空著 灑在桌上的陽光 彷彿正跳動著 這是什麼花阿 收門票100元的入口處 我們正式 告別天空之城  很美吧 這裡人煙稀少 我第一次 還是自己騎車上來呢 當時邊騎邊發抖 心跳一直碰碰碰的跳?酒店工作?
因為太偏僻了  所以也是會害怕啦 這是 我們離開天空之城之後  順著山路繼續前往三義關刀山的小路 遇見的山景喔 我自認 我很會看地圖 但是它這張地圖 畫得太複雜了啦 不過 沒關係 想到天空之城的人 一定會到達的 因為 它沿路的指標看板 很多很清楚啦 總之往鯉魚潭水庫的溢洪道 不要過橋 要左轉上山 上山山路超級小 會車很難 還是小心駕 室內設計駛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48lvrb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