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貪腐救台灣.為子孫保淨土. 反貪腐救台灣.為子孫保淨土.我為什麼要站出來是為ㄌ:(一)  看見現今領導人及政府.官官相護.一個比一個貪污?591漣騧F害.簡直無法無天,目無法律.讓老百姓生活在水深火熱中民不聊生.而可憐?找房子x老百姓對他們一點辦法都沒有.而貧.富差距越來越懸殊.在這失業率這麼高之下.人民只有自求多 酒店打工福ㄌ!更不幸ㄉ是有很多ㄉ卡奴及失業ㄉ父母.因為經濟ㄉ困頓.不得不帶著全家---走上絕路!! (二)  是當今?買房子x教育改革.朝夕令改.叫多數家長無所適從.連帶小朋友也跟著遭殃.一個杜xx把國家未來ㄉ主人翁.當成實驗室中ㄉ白老鼠.連我家ㄉ兩個小 信用貸款孩也身受其害.成為犧牲品.真想問杜xx--你到底懂不懂--什麼是教育? (三)   搞族群鬥爭.原本台灣是個美麗ㄉ寶島.百姓安居樂業.根本很少人 室內設計會去分妳是哪裡人?現在x扁政府三?五時就拿228事件出來大肆炒作.然後藉此挑起族群ㄉ 鬥爭.我現在都搞不清楚我該屬什麼人?我爸爸是外省人.媽媽是台灣人.我是竽頭 西服地瓜.但是不可否認ㄉ是我比那些嘴裡滿口仁義道德.說有多愛台灣.卻為ㄌ爭取自己ㄉ私利.不惜傷害我們ㄉ同胞.這樣做--對ㄇ?~~~大家應該還記得那句話ㄅ----阿扁錯了嗎?阿扁真的錯了嗎 長灘島?(真ㄉ夠ㄌ......)  ~~~因此我希望藉由紅衫軍ㄉ監督. 我們ㄉ領導者及政府.不要一意孤行.一錯再錯."回頭是岸"請還給我們台灣人民.一個平常.平靜ㄉ生活.經濟可以漸漸復甦起來 酒店經紀.重返"亞洲四小龍"希望--X扁趕快下台.台灣才有好將來.                              以上文為   安琪兒代小珍P 系統傢俱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48lvrb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